close

 FJYytNY.jpg  

契子

 

 

 

 

 

 

 

如同星星一樣閃耀的你

 

站在高處的我

 

卻只能眼睜睜看著你閃耀著 

 

吶….

 

這是不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呢?

 

因為你像是地心引力一樣

 

深深的把我困在只有你的世界裡面

 

讓我無法自拔

 

你就是我的一切是我存在的意義

 

如果是我

 

我願意伴隨著你走到天涯海角再辛苦也值得

 

也不願意像牛郎織女一樣

 

最後

 

如果可以

 

我只想告訴你

 

我愛你  鄭秀妍. 

 


真是

果然第一次打文章真的有點困難啊####

希望各位路過的看官能夠來看看一下((跪膝

果果不求啥了只求這個啊嗚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_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