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2833  

CH1

 

 

 

 

 

 

 

 

「呃......嘶....頭好痛」

 

 

全身都充滿了酒臭味而且頭痛得要命

 

 

連林允兒都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安全回到家的

 

 

「呵....又喝了啊真是...」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根本一臉憔悴樣

 

 

梳洗完之後的允兒想要到樓下去看看有沒有可以解酒的東西

 

 

因為自己的頭實在痛得要命她快受不了了

 

 

剛下樓就發現有人在客廳吃著零食

 

 

並且....還看著喜羊羊與灰太郎 ==

 

 

自己連想都不用想就知道那人是誰

 

 

「崔秀英......」

 

 

『啊嗯....誰叫我?咦允兒你起床了啊?!』秀英發現允兒起床非常驚訝

 

 

「是啊起床了不過誰在廚房啊?」指了指廚房的方向

 

 

『哦~~~~是Sunny啊她在幫我們準備...呃...我們的午餐你的早午餐』秀英詳細的解釋

 

 

「其實你後面那句可以省掉的OK?」真受不了

 

 

『好啦坐一下,SUN很快就好了』

 

 

不知是夫妻同心還是怎麼樣

 

 

結果才剛沒坐2到3分鐘就好了?!

 

 

吃飯期間秀英和SUN兩個人時不時就看著對面那人

 

 

彷彿好像那人把昨天的事給忘了

 

 

感受到對面傳來的眼光的林允兒覺得事有蹊蹺

 

 

「幹嘛一直看我我知道我長得很好看也不需要這樣。」

 

 

當然後面她只是開玩笑的她知道那兩個有想問的問題

 

  

 『允兒你......還好嗎?』秀英小心翼翼的問了這句

 

 

「我又沒有怎麼樣真是的...」語畢起身走到客廳

 

 

林允兒問過自己她還好嗎?

 

 

好啊當然好 好到每天可以都醉到不醒人事這還叫好

 

 

可是要不是5年前的事她也不會變成這樣

 

 

坐在客廳的允兒就這樣發呆回溯了5年前的事

 

 

 

 

 

 

 

 

「林總裁.....這是你要的照片....」一名男子把一袋牛皮紙袋交給了允兒

 

『嗯 ,很好 。辛苦你了 你先走吧。』林允兒面無表情的說著

 

等那人走了之後 林允兒一直偽裝的盔甲終於脫落了下來

 

啪搭 一滴....兩滴

 

為什麼要哭林允兒自己也不知道

 

看著手上所拿的紙袋 她不敢開

 

她怕裡面的資料是真的

 

也就是     鄭秀妍不愛她的事實

 

鄭秀妍......妳真的會這樣對我嗎? 是真的嗎?

 

我不相信我的秀妍會這樣對待我

 

最後  林允兒還是決定打開

 

拿出來一張張的相片 都一次一次的打擊著林允兒的心

 

林允兒任憑著眼淚在臉上 而她的心已經徹底破碎

 

看著鄭秀妍與一個男人逛街 照片裡的他們親密的挽著手

 

還有在車上被偷拍到的接吻照

 

甚至是鄭秀妍進了那個男人的家

 

這一張張照片讓林允兒自嘲的說

 

『原來.....我才是最笨的那一個』

 

 

 

 

叮咚    來自手機裡的訊息

 

林允兒滑開來一看   愣了好久

 

我們見面談談好嗎?我們約在老地方吧。From:秀妍

 

林允兒笑了   但眼裡盡是滿滿的失望

 

她沒想到這一天會到來是如此的快

 

也許   她和鄭秀妍就真的只能走到這了

 

看了看手錶 嗯差不多了 也確定眼睛沒有紅腫了之後就拿起車鑰匙離開了辦公室

 

她們約的老地方 是曾經高中時他們兩個最喜歡一起去也是第一次相遇的咖啡廳 

 

嗯從這裡開始從這裡結束是嗎...

 

鄭秀妍妳還真狠啊......

 

林允兒想著想著又開始鼻酸了起來

 

但她忍住了眼淚 繼續開往那家咖啡廳

 

 

等林允兒到了之後  鄭秀妍已經在位置上等待著

 

『允兒你來了啊,需要喝什麼嗎?』

 

「嗯不用,說吧 你找我來到底有何意義。」林允兒面無表情冷淡的說著

 

『唉.....好吧,允兒對不起,我要和你分手。』鄭秀妍把手覆蓋到了林允兒的手上

 

天啊......胸口好痛    呵看來是我自作虐吧

 

「..........好吧我知道了,那好我們分手,祝你幸福。我還有事我就先走了。」語畢,林允兒把手抽了開拿起包包就走人

 

在位置上的秀妍也何不是痛苦呢 

 

小允......對不起 為了你的未來我必須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_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